Skip to main content

再一次的成长。。。

当生活中被抛了一颗震撼弹时,我们总是那样的措手不及。只能被动的被拖着走。朋友的突然离去让我陷入空白片刻。我无法思考也无法接受。那一刻我不知道该如何,眼泪又不受控制的稀里哗啦的掉下来。

走了,就怎么走了。。。人的生命是何等的脆弱。。。我被动的去接受这事实。经过了这几十天的沉淀发现自己对许多事有着不一样的看法。我想我已接受他的离去了吧!

我不在对很多东西执著了,我开始对很多事情看开了,更对很多人事物更加的珍惜了。

我永远记得和他最后一次见面时,我曾大声的对着他说,未来我会更加勇敢的。现在回想起来,上帝派给他最后任务就是告诉我对自己要更加有自信,要更加勇敢。

我想这个震撼弹又让我再次的成长。朋友,谢谢你曾在我生命里出现。我在你身上学到很多。我感恩有你这个朋友。我会好好的过。。。放心的去做你的天使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你还记得吗?

现在的孩子和过去的孩子比确实比较幸福。小小年纪都会玩电脑游戏,用的东西也比过去的孩子还要好。可是,比起那些年的孩子现在的孩子却少了很多乐趣。他们玩乐地方不再是那些年孩子们的草场和家门外了。因为科技的发达也因为治安的问题现在的孩子玩乐地方都很限制。我们再也看不到一大帮小孩在家门口玩抓迷藏,老鹰抓小鸡,跳绳,抓小鱼,抓蝌蚪等等。这些热闹的喊叫声再也听不到了。现在的孩子多半玩乐的地方只在家里而玩伴也只有自己哥妹两。而这些年的孩子和其他玩伴的互动也少之越少。这些年的孩子玩伴多半是连线玩伴意识是都靠着电脑游戏互动。比起那些年的孩子我想这些年的孩子未来童年回忆必定没那些年孩子来的多姿多彩吧! 那些年的游戏你还记得吗? 抓草蜢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千变万化的树胶带 竹蜻蜓 跳绳。。。你能跳多高呢! 抓迷藏 跳飞机 老虎先生几点钟? 老鹰抓小鸡 玻璃弹珠 抓蝌蚪 躲避球

昨天,今天,明天

今天的今天为什么你在烦恼明天的明天呢! 明天的明天为什么你在找着今天的今天呢! 原来今天的今天在担心明天的明天 原来明天的明天在想念着今天的今天 原来今天的今天和明天的明天都忘记了当下 而造成了昨天 原来我们常常都忘了活在当下!!! 原来我们常常都在担心接下来要怎样 原来我们常常忽略了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才会有早知当初 可是那已经成了昨天 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懂 原来我们都是矛盾的

小小的梦想屋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天自己可以买一间屋子。 单程屋子最实在 可以不用很大够住就好。希望到时候我也能为自己做个书房兼工作室。在里头我能看看书做做手工。里头当然少不了早已为自己购买的一张长桌子和两张小板凳。这桌子希望能摆放在在落地窗那里。 这样不管是在看书还是写东西时候都能从书房里看到后院摆放的一张木桌子和两张椅子和发呆的秋千。。。 这样的落地窗和这样的书架一直以来都是我喜欢的风格。。。能在这样地方悠闲的看书真的有够幸福。。。 而这个小小空间具备这收纳工具足够我做小手工 这样的后院不错。。。 简单舒适的环境是我最向往的了。。。 对,那里就是平时自己和大自然接触的地方,晚上能坐在那里看着星星,喝着自己最爱的咖啡悠闲把复杂的生活给放下。 客厅里只要有个简单的长形沙发,一张咖啡座,简单的木制的橱柜摆放着一架电视, DVD 机 , 一架小 hifi 我就很开心了。有空找个三五好友在那里哈拉又或者看着我们最爱的电视剧,书等等。 客厅的另一角就是小厨房摆放着一个长形的木制的桌子和椅子。能在那里和自己熟悉的人喝喝聊聊那是多幸福的事呀! 小小厨房足够用。。。 也好希望到那时候自己也能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窝。如果有个更衣室那该有多好里头还有一片大大的镜子。 希望旁边有个窗口,窗口下方有收纳柜兼能坐在上方看书也是个简单的快乐。。。那桌子也是简单实用这样的空间让人很舒服。。。 简单就是幸福 厕所希望到时候是和浴室分开的。洁癖的我希望在浴室能好好泡个澡把一天的疲累给丢到太平洋去。当然我还要为自己做好多好的隐藏收纳地方。。。这样我的收藏品就不会忘了摆放在那里了。 不善于表达的我,我想选择单身应该比较让自己不累吧!希望,到时候自己能过个简单快乐的生活。而这个看来简单的梦想何时才能实现呢!希望,自己真的能把这个梦想给实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