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还记得吗?

现在的孩子和过去的孩子比确实比较幸福。小小年纪都会玩电脑游戏,用的东西也比过去的孩子还要好。可是,比起那些年的孩子现在的孩子却少了很多乐趣。他们玩乐地方不再是那些年孩子们的草场和家门外了。因为科技的发达也因为治安的问题现在的孩子玩乐地方都很限制。我们再也看不到一大帮小孩在家门口玩抓迷藏,老鹰抓小鸡,跳绳,抓小鱼,抓蝌蚪等等。这些热闹的喊叫声再也听不到了。现在的孩子多半玩乐的地方只在家里而玩伴也只有自己哥妹两。而这些年的孩子和其他玩伴的互动也少之越少。这些年的孩子玩伴多半是连线玩伴意识是都靠着电脑游戏互动。比起那些年的孩子我想这些年的孩子未来童年回忆必定没那些年孩子来的多姿多彩吧!

那些年的游戏你还记得吗?

抓草蜢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千变万化的树胶带

竹蜻蜓

跳绳。。。你能跳多高呢!

抓迷藏


跳飞机


老虎先生几点钟?



老鹰抓小鸡

玻璃弹珠

抓蝌蚪

躲避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昨天,今天,明天

今天的今天为什么你在烦恼明天的明天呢! 明天的明天为什么你在找着今天的今天呢! 原来今天的今天在担心明天的明天 原来明天的明天在想念着今天的今天 原来今天的今天和明天的明天都忘记了当下 而造成了昨天 原来我们常常都忘了活在当下!!! 原来我们常常都在担心接下来要怎样 原来我们常常忽略了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才会有早知当初 可是那已经成了昨天 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懂 原来我们都是矛盾的

糊里糊涂了!

我家的新成员。。。 还好找到这个 最近家里多了个成员。。。我也升级做姑姑了。。。在开心当儿家里发生了小插曲,某天小外甥两问了问我们(几位阿姨)关于亲戚关系要如何分。于是我们就和他们解释说舅舅的女儿是你们的表妹,你们是她的表哥。。。 ok, 这个关系他们懂了。问题又来了,他们又问为什么一个比他们年纪还小,他们要叫他表舅呢! (´ ・ _ ・ `) 。。。我解释说因为他辈份比你们大啊!他们说不明白ヽ (•́o•̀) ノ,搞到最后我们也糊涂了。。。还好隔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这张图(上面的,有吗!很多头的)于是我就立刻拿下图给他们,说我们一起研究,研究吧! (-_-) ゞ゛但坦白说华人亲戚关系还有够力的复杂一下゛ ٩(๏̯͡๏)۶ 。短期内我想我还是搞不清楚。。。 俩个可爱小外甥一个看来简单的问题却把大家搞得团团转。。。还真的是我们甜蜜的负担啊!哈哈哈